美国男子在酒店放炸弹 自称警告公众外星人要毁地球

图片2.png 

涉事男子头像(美国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6月26日电 近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男子故意在当地酒店内放置炸弹,自称是为了警告公众外星人将毁灭地球,令人啼笑皆非。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逮捕,正等候法院传讯,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该男子名为戴维·奥克森赖德,现年29岁。当地时间周日(25日),他前往宾夕法尼亚州迈尔斯敦市的一家酒店,并声称在酒店房间内放置了一枚自制炸弹。在酒店管理人员要求下,该男子同意将炸弹放置在酒店大楼外的垃圾箱附近。

当地警方在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赶往现场,拆除炸弹,并将该男子逮捕。目前,该男子将面临制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等指控。

据报道,事后,该男子在接受审讯时表示,此举是为了向当局发出警告,防止外星人入侵。该男子声称2014年曾见过外星人和不明飞行物,并信誓旦旦地说:“若人类不能变好,外星人将用核激光毁灭地球。”该男子还表示,此前曾多次向他人讲述过外星人事件,但所有人都称他已经“疯了”。 (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姚博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