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治安堪忧】六天五人被杀!(暑期出行的要多注意)

上周五(6月14日)至周二(6月18日),伦敦发生了七起故意伤人事件,造成5名男子死亡,5人受伤。伦敦的治安问题再度引发关注。

14日下午4点42分,伦敦南部的Wandsworth一名 18岁学生被人用刀子刺了17刀,不治身亡。

同日的4点54分,伦敦东南的Plumstead,一名19岁的男子死于枪伤。发生这起案件的地点距离第一起案件只有12英里。

15日清晨,两名男子在Clampham被人刺伤;另有一名男子在Brixton被人刺伤。

同日下午,一名30岁的男子在Tower Hamlets被人刺伤,不久后死亡。

伦敦警方逮捕了14名跟这五起案件有关的嫌疑人,年龄最小的只有16岁,还包括一名17岁的女孩。目前已经有四人被起诉。

随后,17日凌晨,伦敦东部的Stratford,一名42岁的男子被人用刀子刺死。

此前一天,就在这名男子死亡地点不远处,几名警方调查附近的Westfield购物中心发生的一起抢劫案的时候,遭到约100名青少年的围攻。

18日晚间,伦敦北部的Barnet,三名年轻男子被人用刀子刺伤,其中一人送医院后死亡。

今年伦敦被杀的人数已经达到61人。去年伦敦有132人被杀。

BBC的报导还披露,利物浦的一些帮派头目为了避免自己亲手伤人而遇到麻烦,就给青少年赏金,让他们刺伤其他青少年,赏金可能高达1,000镑。

一名男孩对BBC表示,一个帮派悬赏1,000镑伤害他的朋友,结果这位朋友遭到一群人的围攻,而伤害他的两名青少年分享了赏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