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与亲爹划清界限 认为查尔斯王子更像父亲

1557188696689907.jpg

梅根与父亲早前合影(图源:镜报)

海外网7月2日电 梅根王妃为了拒绝让自己的家人“毁了”宝宝阿尔奇(Archie)的生活,于是转而向她的公公查尔斯王子寻求支持。梅根认为,查尔斯王子比她自己的父亲托马斯·马克尔更加具有一个“父亲的形象”。

据英国《镜报》报道,本周,梅根和哈里为他们的儿子阿尔奇的洗礼做准备,但为了“保护儿子阿尔奇”,她拒绝让她的家庭介入其中。但梅根的母亲,62岁的妈妈多里亚(Doria Ragland)将会参与孩子的抚养过程。

6_JS177281724.jpg

梅根与自己的公公查尔斯王子(图源:镜报)

最近,梅根74岁的父亲托马斯·马克尔通过中间人联系已经疏远的女儿。但梅根断然拒绝回应他,并称自己遭到了“严重的背叛”。消息人士称,“女王和查尔斯都很喜欢梅根,他们都认为她这件事处理得很有尊严”,梅根与查尔斯建立了“牢固的联系”。

查尔斯亲切地称梅根为“钨”,因为他认为她和金属一样“坚韧不屈”。梅根则把查尔斯看作是“父亲的形象”,她与查尔斯王子的关系越来越好。

“与她的家庭有关的种种矛盾只会让她和查尔斯更加亲密,查尔斯对梅根和哈里非常维护,但这绝不代表查尔斯想取代她的父亲”,这名消息人士表示。

0_JS152335222.jpg

梅根的母亲多里亚与查尔斯王子。(图源:镜报)

梅根与其生父关系恶化的消息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梅根的父亲托马斯·马克尔再次向媒体控诉女儿“不孝”,马克尔甚至表示,“杀人犯的女儿都会去探监”,而梅根却不理自己。据早前报道,在梅根和哈里举行婚礼前,梅根的父亲马克尔被曝出与狗仔队合作拍“假照片”,企图借女儿的名气赚钱,他与梅根的关系也随之破裂。(海外网/梁毅)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