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观!泰国大蜥蜴ATM机前”取钱” 还用爪挡着密码键盘(图)

1562241426508272.png

泰国网友拍到一只巨大的蜥蜴趴在自动取款机上“取钱”(图源:脸书)

海外网7月4日电 2日,一名泰国网友晚上去取钱的时候,拍下了一只巨型蜥蜴趴在一台自动取款机上“作取钱状”的画面,只见它一边“取钱”,还一边用爪子挡着,似乎不愿让别人看到密码,这让当地居民和网友感到震惊。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一名网友昨天(3日)在脸书曝出一张水巨蜥趴在一个银行自助提款机上的照片。只见这只水巨蜥将脸紧紧地贴在提款机的屏幕上,左前脚抱住屏幕,右前脚则放在输入密码的地方,很像正在取款,却害怕被别人看见密码,然后用自己身体挡着的样子,十分有喜感。

Monitor Li_clip.gif

该网友透露,这张照片是他2日傍晚7时在曼谷一家公司附近拍摄的,发帖子的时候他还配上一段非常搞笑的文字:“大哥取钱快点啊!小弟排队等着啊!”

照片发出后引来大批网友评论和转发,大部分网友认为这只水巨蜥应该是来躲雨,而前来取钱的民众也耐心地在后面排队。(海外网/梁毅)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