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比华人华侨严厉谴责暴力行为,维护香港和谐稳定

严厉谴责暴力行为  维护香港和谐稳定

7月21日、香港示威激进分子公然围堵、冲击中联办大楼,破坏设施,并污损国徽,喷涂侮辱国家、民族字句。国徽是国家的象征和标志,这是对中央政府权威的严重挑战,是对“一国两制”底线的严重挑战。对此暴力行为我们比利时全体华侨华人表示极大的愤慨和强烈谴责。

香港一些激进分子连日来,他们冲击立法会并大肆破坏,包围警察总部,殴打残害警员。他们的暴力行为已经严重破坏了香港的稳定和发展,他们的最终目标就是企图搞乱香港,配合某些外国势力牵制中国的发展。香港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自从1997年回归祖国后,经济稳定发展,人民生活安定和谐,大家有目共睹。少数激进分子企图搞乱香港的图谋是绝不能得逞的,包括香港人民在内的全球华人是绝不会答应的。20日三十多万香港市民上街游行,坚决反对暴力,支持警察执法,维护香港稳定。充分体现了少数激进分子不得人心,他们的暴力行为终将会得到历史的审判。

比利时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2019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