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发指!乱港分子公然将五星红旗抛入海中!

karljing_48469ad895e48c8124decd61962c208a_副本.jpg

(图源:香港《文汇报》)

海外网8月3日电 据《文汇报》报道,今日下午一些非法示威者在旺角一带发起游行,有乱港分子公然将五星红旗扯下,并将其抛入海中!还有非法示威者在晏架街游乐场一带聚集时,公然展开美国国旗。

报道指,17时45分,在油尖旺一带涉嫌非法游行的乱港分子,经广东道进入尖沙咀码头。几名乱港分子突然拆下海港城外的国旗,并将这面五星红旗扔入海中,还发出嘻笑声。

国旗不久后被海水卷走消失。

乱港分子又在旗杆底座喷上黑色的煽动性标语,其后遁逃之时更高声向附近内地游客大叫“返大陆”。记者在场拍摄期间,遭多名黑衣蒙面者用雨伞遮挡镜头。

消息传出,引来大批香港网友抗议。

微信截图_20190803211530.png

“国旗的意义,这帮人到底懂不懂?”

微信图片_20190803211628.png

“这些行为真是丢尽了香港人的脸!”

微信图片_20190803211634.png

“让国家蒙羞了。”

内地网友也批评这种行为等同叛国。

“这种行为等同叛国!”“污国徽辱国旗,罪无可赦!”“侮辱国旗不可原谅!”

西九龙总区高级警司张惠华表示,近日多宗公众活动期间均有严重暴力事件发生,亦留意到网上有人号召在旺角游行期间堵路及冲击警方防线。他强调警方对任何暴力行为零容忍,将会果断执法。

张惠华称,近日多宗公众活动期间均有严重暴力事件发生,亦留意到网上有人号召在旺角游行期间堵路及冲击警方防线。他强调警方对任何暴力行为零容忍,将会果断执法。

目前红磡海底隧道来往九龙及港岛的交通已经瘫痪。警方警告示威者尽快停止堵路等违法行为,并呼吁市民避免前往该区及留意最新交通情况。(海外网 李方及)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