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办:反对派逼林郑月娥辞职的企图注定不能得逞

1565075737608965.png

图为国务院港澳办新闻发言人杨光

海外网8月6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6日下午邀请国务院港澳办新闻发言人杨光、徐露颖介绍对香港当前事态的看法。

据大公文汇全媒体新闻中心报道,国务院港澳办新闻发言人杨光表示,必须十分清楚地指出,中央对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支持是坚定不移、毫不动摇,反对派逼林郑月娥辞职的企图注定不能得逞。

港澳办也再次对香港警队果断和严正执法表示由衷的敬意,表明全国人民都是香港警队的坚强后盾。杨光表示,希望香港各界人士认清当前事态的实质,坚定支持林郑月娥带领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支持警方严正执法,支持司法机构依法惩治暴力犯罪分子。(海外网 朱惠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