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男子藏在赴美飞机行李舱内 在机场被捕

190816-man-stowaway-flight-havana-ew-213p_.jpg

该名男子被捕现场(图源:NBC)

海外网8月17日电 近日,一名古巴男子被发现藏于降落在美国迈阿密机场的一架飞机的行李舱内,他已经被拒绝入境并被逮捕。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站(NBC)报道,当地时间8月16日,一名美国迈阿密国际机场的工作人员在卸载行李时,发现一名26岁的古巴男子藏于飞机的行李舱内。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现已将其以偷渡者身份逮捕,并被拒入境。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称,这架飞机在16日凌晨降落在机场,该男子试图在相关人员对飞机进行检查期间躲开搜查。目击者表示,他们在行李舱内听到类似狗叫的声音。当这名男子被发现时,他表示自己不是狗,发出声音只是想讨口水喝。(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翁子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