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腔】黄之锋等“港独”接连被捕 台湾网友:抓得好!

乱港.jpg

乱港分子:黄之锋、陈浩天、周庭

抓了!

8月29日,主张“港独”的香港民族党前召集人陈浩天准备前往日本时,在香港机场被捕;30日上午约7时30分,“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遭香港警方逮捕;紧接着,与黄之锋同属“香港众志”的周庭也在家中被警方拘捕。

这几则消息不仅让内地网友高度关注,海峡对岸的台湾网友同样反应热烈。与台湾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及其所属的民进党当局一贯支持、资助、训练、接纳“港独”分子和乱港人士不同,对于陈浩天、黄之锋等人被捕一事,大部分台湾网友都拍手称快。

有台湾网友表示,“好事!免得到台湾来添乱!”“抓得太好了,把这群‘港独’分子通通丢进牢里去”“一个是造炸弹保释中,不用想,想走肯定抓。一个收了美国的任务,非法集会啊之类的,肯定跑不掉,有啥惊讶的?”

q.jpg

w.jpg

网友评论截图。

事实上,台湾民众对于蔡英文当局无脑接收暴乱分子的行为早就嗤之以鼻。今年6月,香港发生暴乱事件以来,蔡当局已接纳超过50名暴徒。不仅如此,香港民主党人士透露,还有上千名参与过暴徒向蔡当局提出了移民申请。也就是说,未来一旦暴徒在香港闹不下去,他们的第一逃亡地就是台湾。

有人要问,美国不是“港独”的“大老板”吗?为什么这些暴徒不往美国跑?你以为这些暴徒不想去美国吗?是因为美国的接收标准比较高,除了主要头目可以“有幸入选”,其他次要角色也只剩下赴台一条路。不过这样看来,蔡英文不仅为“港独”出了力,更为美国干爹分担了“垃圾回收”的压力,真是讲究、懂事儿!

蔡英文当局所谓以“人道救援”方式给予乱港暴徒赴台的“个案协助”,说穿了,不过是想通过接受香港暴力分子,支持“港独”,助力“台独”;并通过“独派”媒体的舆论操作,标榜自己“守护民主”、“守护台湾”的形象,操控“反中”、“抗中”等对立议题,炒作民粹,撕裂台湾社会,在2020大选中骗取选票。

如果2020蔡英文连任成功,乱港暴徒将成为其“守护民主”的最佳证明和“光辉事迹”宣讲人;如若未来选举失利,在野的民进党,势必要重操街头抗争、“民主运动”的旧业,届时这些经验丰富的乱港暴徒将成为后续翻版“太阳花运动”中的中坚力量。

蔡英文的如意算盘打得噼啪作响,但台湾民众早就看透了她的心思。暴徒来到台湾,蔡英文当局除了献上鲜花和赞美,更要对其生活给与救济。说起来是蔡英文接收了暴徒,不过花费的却是台湾老百姓的纳税钱。

当然,台湾民众更担心的是,这些人在香港是暴徒,来到台湾可就成了“安全隐患”。其他地区和城市吸引人口,都是有门槛的,要经过严格筛选,吸引人才和精英。到蔡英文这,移民政策却变成了大号吸尘器,违法犯罪的、搞乱社会的、卖国求荣的,来了个“一锅乱炖”。这对于台湾未来发展,相当于安装了无数个定时炸弹。所以对于这些乱港分子的态度,一些岛内舆论坚决说“NO!”对于陈浩天、黄之锋等人被抓,还有台湾网友提醒,别忘了“还有一堆假记者”。

也有台湾网友回想起了当年“太阳花运动”,气愤表示,“将这些黑衣暴民抓起来,香港善良百姓会拍手称庆。不像台湾黑衣太阳花攻击警察,攻击‘行政院’,竟然被判无罪,可恶!”

更有台湾网友为“台独”敲响警钟,“‘台独’要引以为戒!不要到时后悔莫及!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文/深海大鱼)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关注“港台腔”微信公号,浏览更多台港澳快讯与深度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