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活久见系列!1800斤的超级大南瓜想尝尝吗?

您好,您的趣观外卖已送达

吃好喝好请给个好评哟

超级大南瓜!园艺师种出900多公斤的南瓜

据《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2019年10月14日,英国汉普郡的园艺家,现年58岁的双胞胎兄弟伊恩·佩顿和斯图尔特·佩顿种植出重达900多公斤的南瓜。这个南瓜周长18英尺(约合5.49米),茎厚也达到了2英尺(约合0.6米)。

“超级南瓜”最初只有一个高尔夫球大,花了100天的时间才长成现在的大小。伊恩·佩顿和斯图尔特·佩顿从11岁就开始种南瓜,目前,他们总共种出过12个“超级大南瓜”。他们每天要在温室里呆上5个小时,为他们的南瓜泵入100到150加仑的水。

长得萌不如长得妙!猎犬也能当网红

据《环球网》10月15日报道,图片上名为Eris的狗狗是一只苏俄猎狼犬,今年1岁,跟随主人Joey Kidd生活在美国俄亥俄州。Eris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它有一个长31厘米的大鼻子!

据Joey介绍,每回他牵着Eris出门都会引来许多关注,也正因为奇特的长相,Eris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收获了10万余粉丝,甚至还推出了同名周边产品。

信不信由你!8岁男孩钓到314公斤巨型虎鲨

据英国《镜报》10月14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8岁男孩杰登·米洛罗(Jayden Millauro)在新南威尔士州海岸钓鱼时,捕获到了一条重达314公斤的巨型虎鲨,是他自身体重的八倍,这一数字或打破世界纪录。

据报道,当时船员们在风雨交加、波涛汹涌的海上设饵引用这只巨型虎鲨。杰登说,当这条巨大的鲨鱼被船员们拖上船时,他很紧张,害怕会失败。杰登说:“当他们捉住了它时我真的很兴奋。”他在收鱼的时候,用身体撑住船壁来借力。

善意的提醒!肠胃不好可不要出远门噢

据《今日俄罗斯》(RT)14日报道,时隔12年,俄罗斯总统普京14日再次访问沙特阿拉伯,送给沙特国王萨勒曼一只勘察加猎鹰。当天,双方签署了20多项合作协议并互赠礼物。互赠礼物时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也许是因为紧张,这只勘察加猎鹰的肠胃似乎受了刺激,被当做礼物送出的它,“不小心”一泡屎弄脏了沙特国王宫殿的地板……

俄塔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透露说,普京送出的这只猎鹰名为“阿尔法”,经过训练后已经具备了捕猎猎禽的能力。据俄罗斯新闻网“elitar.kz”介绍,这种堪察加猎鹰在俄罗斯全境仅剩几千只,非常稀有。RT称,猎鹰在沙特皇室是一项很受欢迎的消遣活动。有沙特王子曾带着80只猎鹰坐飞机打猎,并为其购买机票,轰动一时。

今天的趣观就到这里啦

明天同一时间段再见!

记得加关注哟❤

(来源:海外华媒头条 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