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惨案】大量证据曝光:死亡货车39名死者中有多名越南人!

据BBC报道称,有三名越南人说担心他们的亲戚是在有39人死亡的卡车中。其中一名越南籍女性的家属称收到她的短信说自己“快被冻死”。

这名越南籍女性,名叫Pham Tra My,今年26岁。她曾经告诉家人她要“出去旅行”。在本周三晚间,她给家人发信息说自己“在一段时间可能不被允许跟他们联系”,她还说她支付给了3000英镑给某个团体帮她偷渡去英国。

BBC已经公布越南籍女性Pham Tra My的照片

社交网站上有人发布了短信截图

目前根据Pham Tra My的家人诉说,她们家已经收一笔退款。

另外两个越南籍家庭亲属也联系了BBC,分别是26岁的男性和19岁的女性。

那名19岁女性的弟弟说她的姐姐在本周二早些时候给他打过电话,说她“进入了一个集装箱不允许与外界联系”。

她弟弟还说,有几天没收到她姐姐的消息,但是一名疑似走私犯的人把钱退给了他们家。

而在25日,据BBC报道,警方针对英国货箱冰尸案的调查出现进展,两人因涉嫌过失杀人和串谋走私人口被捕。

据华人头条英国站了解到的最新信息:脸书Facebook上信息显示:被抓的两个人是越南人,被确认为是“蛇头”。不过英国警方并未对此做出证实。

图中文字内容:

那个女孩叫范氏茶美,1993年8月15日出生,2019年10月3日她坐车从河静省到首都河内办飞去中国的手续,几天后飞去法国前往英国,几天前又被英国警察抓住,后又送回法国,后又折回英国,现在又消息称她已经失踪,如果有人看到她请帮助她啊,根据现在的情况,她还是失踪状态,我感谢所有人啊。

相关人士表示,在英国的越南人绝大多数没有身份,都是偷渡过来的。而是他们的偷渡途径,也和出事的39名死难者的被证实的运输途径一样。

图中文字内容:

有很多消息称这部分人发生不幸,今年已经有很多幸福的事发生,为什么突然会发生这样的事,39个越南人通过电话坐了叫“工vip”的集装箱车,两辆在前面的车被警察逮捕,当警察上车发现39个人都死了,而他们还阻止告诉他们的家里。事实很让人痛心,如果有人想和家人联络,可以通过以下联络方式联络,0800 056 0944、0044 207 158 0010 如在国外。

英国警方在案发现场拉起封锁线

《华人头条》艾塞克斯报道(记者黄薇、赵雪湄)艾塞克斯郡格雷斯小镇沃特雷德工业园,一辆卡车拖车中发现39具尸体一案持续发酵。真相调查在紧锣密鼓进行当中。据接近事件中心相关人士透露:死者均为越南人!

今天(10月25日)英国夏令时时间下午一点左右,当地警方在Cheshire郡执行了逮捕令。来自沃灵顿的一名38岁男子和一名同龄女子因涉嫌合谋贩运人口以及39项过失杀人罪而遭到逮捕。

运送39名遇难者的货车司机,25岁男子莫.罗宾逊因涉嫌谋杀而被拘留,并于昨日(24日)进一步被当地警方拘捕。警方继续要求传统媒体记者和社交媒体记者不要推测参与调查的任何人的身份。

案发现场周边

英国警方正在调查案件

10月24日即昨晚(星期四)七点四十分左右,警方与验尸官通力紧密合作,开始将遇难者尸体从蒂尔伯里港运到切姆斯福德布鲁姆菲尔德医院。警方表示,将尽最大努力确保受害者的尊严和对其亲人的尊重。

据悉,首次验尸鉴定将于今天10月25日(星期五)开始。正式身份识别将是这项调查中冗长但至关重要的部分。当地警方还表示,随着调查的进一步深入,相关身份证明的情况可能会有所变化,他们将在尸体检验官的指导帮助下不断将甄别工作向前推进。

另据消息人士表示,目前线索怀疑死者为越南人,准确信息需警方正式确认后公布。

39具尸体被存储在距离此门2英里左右的码头,严密封禁

【稿件来源:华人头条英国站;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深度】2年失踪44人,比利时的越南社区引警方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