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观世界丨亚马逊网站现购物漏洞,英国大学生疯狂“薅羊毛”

趣观

搞起来!!!

众所周知,钱是很受欢迎的东西,但有时候也不是,比如重达320斤的硬币。

据英国《地铁报》报道,一位名叫布兰迪•李(Brandi Lee)的女子,她的丈夫与他朋友的妻子出轨了,于是她提出和丈夫离婚。然而当她被法院要求向丈夫支付7500美元的离婚费(约合人民币5.3万元)时,她感到很震惊。

布兰迪决定服从法院的命令,不过她全部用硬币支付了这一费用。

据报道,该女子共寄给前夫10箱面额为10美分的硬币,总共重达159公斤。

“他们俩的丑事被我抓了个正着,然后我和前夫就上了法庭。没想到,我竟被法官要求付给他7500美元的离婚费。但法官并没有规定我的支付方式。”

“我去了我们当地的银行,向他们讲述了我的遭遇,你猜对了,银行里那些漂亮的小姐姐们不仅支持我的计划,而且非常高兴地为我提供了热心帮助。”

钱真是个好东西,能让人开心,也能让人更开心!!!

据《太阳报》报导,近日,亚马逊推出了学生特惠服务,能够为每位使用亚马逊平台的新用户提供5英镑的优惠券。学生们首次购买物品时,使用名为“Welcome5”的代码就可获得优惠。但是有大学生发现,他们能反复使用该代码,在每次购物中都得到 5英镑(约45元人民币)的优惠。消息像野火一样传遍了英国的校园,学生们开始疯狂囤积卫生纸、牙膏等日常用品。

一名学生通过这一漏洞,竟免费得到了价值2500英镑(约22642人民币)的商品,许多学生购买家用商品的数量,足够满足他们在整个大学生活中的需求。学生们开始疯狂囤货,伦敦、达勒姆、诺丁汉、曼彻斯特、索尔福德和赫特福德郡的学生公寓开始变得像仓库一般。

“一直到凌晨3点我们才停止购物,因为我们担心亚马逊随时可能意识到平台有漏洞,但事实上他们并没有反应过来。第二天,我们宿舍的楼管都吓呆了,在那一整天里有大量包裹送了过来。”

直到周四晚上,亚马逊才发现了问题。

撸羊毛无罪,但是撸到鳄鱼身上,就有点危险咯!!!

《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男子Elston Lami Lami在克罗科尔岛Minjilang附近的浑浊浅水域涉水时,误将一条长达4.5米的湾鳄认为是沉在水中的木头,并踩了上去。

在踩到“木头”上后,Elston很快便意识到自己踩在了什么东西上面。而这只鳄鱼则一动不动。

过了大概15秒,这条鳄鱼猛地翻转了自己得身子,咬住了Elston的右腿。据Elston描述:“当它翻转过来之后,把我也翻倒在地,我看着它的眼睛,它好像在说,你是我的午餐。”

倒地的Elston开始与鳄鱼搏斗,他用另外一只脚狠狠地踢着鳄鱼。鳄鱼松开了他的腿之后,又咬住了Elston腹股沟的位置。他不断对鳄鱼拳打脚踢,试图挣脱。最后,他的狗对着鳄鱼大叫,分散了鳄鱼的注意。Elston才得以逃脱。

逃离鳄鱼之后,Elston步行了大约半小时左右,找到了自己的车。他驾车前往附近的卫生中心进行治疗。最后被转到了皇家达尔文医院中接受治疗,目前他仍在医院,情况稳定。

今天的趣观就到这里了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