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知道蔡英文已经玩完”,上了岛内热搜!

t014dfc4323fe1d7398.jpg

蔡英文(台媒)

海外网11月28日电 距离台湾2020年“大选”只剩一个多月,一位岛内网友26日在台湾“批踢踢”论坛以“民进党知道蔡英文已经玩完儿了?”为题发文,引舆论热议。

1574901535699134.png

该网友发文称,看到民进党最新的竞选广告,内容竟然全在争取“国会席次”,连一句关于支持蔡英文的话都没有,直呼民进党是不是在“大选”上已经认输了?还直言,当“1450”(指蔡当局的“网军”)还在网路上嘴硬、护主的时候,民进党反而诚实得很。

1.jpg

其他网友看完文章也留言表示认同,“真的”“是,已经玩完了”“对呀,七局下提前结束啦”。

2.jpg

该话题也引起《中时电子报》等台媒关注,并以“蔡英文已经玩完了!网笑:1450还在嘴硬”为题进行报道。

1574903341951079.png

台媒报道截图

对此,网友热议,“假论文让蔡英文玩完的吧?”“一堆1450崩溃了。”

3.jpg

5.jpg

“拔蔡就对了,白白胖胖的人该减肥了!”“下架蔡英文就对了!”

4.jpg

6.jpg

还有人讽刺称,“蔡英文我们对不起你,放生了!”“蔡已经骗一次四年了。”

8.jpg

9.jpg

自蔡英文当局上来以来,拒不承认“九二共识”,在“去中国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此外,台当局推出的“一例一休”“年金改革”“新南向”等也广被诟病,但蔡当局仍执迷不悟,甚至自夸,经过3年多的努力,“预计今年全年台湾经济增长率会是‘四小龙’第一名”。对此,岛内网友直斥“假新闻”。

台当局前“外交官”介文汲痛批,蔡英文上台还不到四年,出门已像是“皇帝出巡”了,人民只能膜拜不能出声。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早前指出,若让民进党连任将是灾难,盼集结全党力量下架蔡当局。(海外网/朱箫)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