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公交车起火 司机救下50名乘客(图)

1575248584982022.png

图源:俄独立电视台

海外网12月2日电 综合俄新社、俄独立电视台1日消息,一辆公交汽车日前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滨海公路上起火,并完全烧毁。所幸全部乘客及时撤离,没有人员伤亡。

有目击者发布视频显示,一辆停在路边的公交汽车车身被大火吞噬,浓烟滚滚。一些乘客被疏散到离车辆不远的地方。

nn.gif

图源:俄新社

据了解,这辆公交车从圣彼得堡开往泽列诺戈尔斯克。起火点位于汽车引擎室。司机第一时间发现火情后,迅速疏散了大约50名车内乘客,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n.gif

图源:俄新社

就在1日,俄罗斯远东外贝加尔边疆区也发生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旅游大巴从6米高的桥上坠入结冰的河面上,造成19人死亡、21人受伤。初步调查显示,事故原因是大巴突然爆胎导致车辆失控。(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