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100人客机在阿拉木图坠毁 已致14死35伤

0_EMwuVrZXsAEAIK5jpeg.jpg

现场图

海外网12月2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一架载有100人的客机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坠毁。事故造成14人死亡,另有35人受伤,其中包括6名儿童。

报道称,坠机发生在哈萨克斯坦城市阿拉木图机场附近。该市机场在脸书上说,一些人在事故中幸存下来。

现场没有火灾。救援、医疗和执法部门正在现场展开工作。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机场27日称,一架载有100人的贝克航空公司(Bek Air)飞机在阿拉木图附近坠毁。飞机起飞后撞入一座两层建筑。机上共有100人,95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这架飞机从当地时间27日早上7点从阿拉木图起飞前往哈萨克斯坦首都努尔苏丹,飞机起飞后从雷达上消失。(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