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喜欢怎么跨年?克宫发言人透露了

1577414876388004.png

图源:塔斯社

海外网12月27日电 塔斯社27日报道称,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26日接受俄罗斯第一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如果工作时间允许,俄罗斯总统普京更愿意与家人朋友一起庆祝新年。

“你知道,普京在俄罗斯的许多地方都庆祝过新年。我记得他曾在哈巴罗夫斯克市跨年。”佩斯科夫对俄媒说,“当他的日程安排中没有工作出访时,他总是喜欢在家里和家人、朋友一起度过。”

佩斯科夫补充说:“好吧,现在就是他的休息时间,但并没有太多休息时间。”

25日,普京在参加全俄夜间冰球联盟友谊赛间歇时告诉比赛伙伴,他最近睡得很少:“(自己)睡得少,(平均每天)四到五个小时。不大够。”(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