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福音】Wagamama(亚餐日面)进驻布鲁塞尔

继安特卫普之后,英国快餐连锁店Wagamama将于二月中旬进驻布鲁塞尔。店内主要供应基于日本料理的亚洲美食,例如拉面、冬阴功等经典亚洲菜肴,价格在10-15欧左右。

显然,这类餐馆在布鲁塞尔很常见,而Wagamama的菜品质量一直以来备受争议,但这并不影响其在业界的声望。作为餐饮集团(Restaurant group)旗下的连锁餐厅,Wagamama有近两百家分店,遍布世界各地:英国、荷兰、迪拜、澳大利亚、斯洛伐克……去年二月,其第一家法国分店在巴黎开业;而安特卫普分店早在2005年就开业了。

布村新店装修中,不得不说,快要落成的布村市中心步行街路段,才开始陆续引进美食商家进驻,希望越来越好,造福吃货的胃

这一次来到布鲁塞尔,餐厅选址在Galerie Anspach对面,附近就有快餐界招牌汉堡王(Burger King)。两家之间势必将有一场激烈竞争。更别忘了,距离不远的证券交易所附近还有Exki、McDonald’s 和Quick等快餐连锁。

目前,Wagamama正在招聘员工,为此还和布鲁塞尔地区就业办公室Actiris达成了合作关系。

预计今年开业的布鲁塞尔市中心步行街又一大商业中心Crystal City(主推快餐)

随着Wagamama的到来,布鲁塞尔想通过引入潮流商业改变市中心的形象。继去年夏天Burger King之后,还将于2023年迎来高档意大利连锁美食综合体Eataly(有餐厅,有超市)。这家2007年起源于都灵的餐厅,除意大利外本土外,在美国和南美也设有分店。

高档意大利连锁美食综合体Eataly预计2023年在步行街上开门(替换现在的黑狮子超市)

近来,在市中心的步行街附近还有一家超市开业—Carrefour City专卖各类有机食品和本地食品,重点在于,周日也开门,其营业时间为每天7点到22点(正常超市关门时间是六点,最晚到八点)。

还不得不提一句的是,知名的美食市场(室内大排档)Wolf也于去年十二月在rue Fossé au loups开业了。

地址:Rue du Fossé aux Loups 50。Wolf也是一家专攻吃的综合体,5万多平米可供8百人同时就餐,吸引了17家各具特色的小吃供应商,一周七天营业,菜价从3,5欧起。

这么一看,首都还真是为吃货们下了点功夫。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