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欧洲最佳旅游地称号】为比利时的那慕尔加油投票!

那慕尔争夺欧洲最佳旅游地称号

城市旅游业发展负责人安妮·巴尔津宣布,那慕尔市即将成为2020年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

昨日,由欧洲最佳旅游地网站组织的竞选活动拉开帷幕。投票截止至2月5日。

那慕尔是瓦隆大区的首府,也是地方政府所在地,位于桑布雷河和默兹河的交汇处,与罗马、巴黎和雅典等备受青睐的城市展开竞争。结果完全取决于公众投票。

“这次竞选是为这些城市增加知名度的好机会,”巴赞表示。接下来的日子里,将有170个国家/地区竞争冠军席位。她解释道:“以往的经验表明,在这项比赛中名列前茅有助于提高一个城市的旅游吸引力。”

去年的比赛共有500,000人投票,最终布达佩斯拔得头筹,被大众评选为恋人度假、放松身心、学习文化、欢度圣诞、感受夜生活、健身和用来发Ins的理想旅游目的地。

去年的第二和第三名分别是葡萄牙的布拉加和意大利的蒙特伊索拉。比利时的迪南排名第11,领先于雅典和佛罗伦萨。

每个参赛城市都有其独特的竞争亮点。那慕尔以其文化、城市休闲、浪漫之风和美食上榜。

今年参赛城市的完整列表如下:雅典、Bydgoszcz(波兰)、柏林、Cascais(葡萄牙)、科尔马、科孚、Cork、Héviz(匈牙利)、马德里、米诺卡、那慕尔、巴黎、布拉格、Rijeka(克罗地亚)、Rochefort(罗什福尔)、罗马、Sibiu(罗马尼亚)、St Ives、Tbilisi和维也纳。

参与投票请点击这里:https://www.europeanbestdestinations.com/european-best-destinations-2020/

投票截止至2月5日

相关阅读:

【视频】同男爵和议员一起游迪南(比利时) – 2019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推荐城市
【人物专访】“小城故事”- 对话迪南市长Richard Fourneaux
“周末一日游”之那慕尔(购物+美食推介)
比利时瓦隆大区最棒的巧克力店原来藏在那慕尔(Namur)!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