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推荐】2020年比利时最不可错过的八场大展

2020年不容错过的8场展览

新年新气象,2020年举行的这8个展览将给您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下面就请跟随我们一起先去探个究竟。

Sébastien Bonin绘画展 – Botanique(2020.01.20-2020.04.19)

画家Sébastien Bonin擅长于风景画创作,十分注重细节。他通过不断临摹艺术书籍中的绘画作品而给予图像新的生命力,使图像既严谨又富有表现力。

看展详情:https://botanique.be/en/exhibition/sebastien-bonin-documenti-2020

ZOO-MIMA(2020.01.31-2020.8.30)

11位国际艺术家创作的拟人化动物艺术作品生动的揭示了人类社会兽性的一面。MIMA的动物展能让我们更全面的了解人性。

看展详情:http://www.mimamuseum.eu/

Wolfgang Tillmans – WIELS(2020.02.01-2020.05.24)

WIELS将举办德国艺术家Wolfgang Tillmans在比利时的首次摄影作品展。Wolfgang Tillmans 是闻名世界的艺术家,致力于拍摄记录现实生活的图像。他认为摄影作是一种艺术媒介,我们需要不断推进摄影技术的发展。

看展详情:http://www.wiels.org/

Mondo Cane – BOZAR(2020.2.19-2020.5.24)

由Jos de Gruyter和Harald Thys创作的独具特色的木偶在2019年威尼斯当代艺术双年展上引起了轰动。今年BOZAR将展出更多风格各异的木偶娃娃,彰显当代流行艺术。

看展详情:ww.bozar.be/en

父母解放运动:20世纪70年代的比利时女权主义-BELvueMuseum(2020.02.20-2020.05.24)

实现社会男女平等还需要许多努力。为了激励女权主义者,BELvue博物馆将与Centre d’Archives et de Recherches pour l’Histoire des Femmes一起回顾了20世纪70年代的女权运动。这将是一场鼓舞人心的展览。

看展详情:www.belvue.be/en

Le Monde à Plat – Boghossian Foundation(2020.03.05-2020.08.22)

Boghossian 基金会将展出一些当代艺术家的新作精选,这些作品以艺术的形式更形象的描绘了我们的星球。

看展详情:www.villaempain.com/en

Sean Scully -比利时皇家美术博物馆

Royal Museums of Fine Arts of Belgium(2020.3.27-2020.8.16)

杰出的抽象派画家Sean Scully将在比利时皇家博物馆举行一场震撼人心的展览。在Eleuthera系列的作品中,他用色彩多样的流动性线条,描绘了他的儿子在巴哈马群岛的海滩上玩耍的画面。

看展详情:www.fine-arts-museum.be/en

It never ends – John M Armleder – 蓬皮杜艺术中心(2020.04.04-2020.11.01)

举世闻名的大艺术家John M Armleder将以雪铁龙旧车库作为展厅,在这6000平方米的空间内进行雕塑,建筑和装置等艺术创作。展览将以视觉艺术、表演、会议、放映等多种形式进行。

看展详情:ww.kanal.bruss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