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工作两不误】比利时网红“性工作者”进入鲁汶大学攻读哲学

比利时网红“性工作”者已在鲁汶大学注册

比利时性工作者西格丽德·谢伦(Sigrid Schellen)与数百万电视观众分享了她的人生见解,并已在鲁汶大学注册学习哲学课程。这位年轻女士认为,兼顾工作和学习对她而言非常轻松。

去年,这位来自林堡市的32岁性工作者解释了对工作的热爱:“这是梦想。我能掌控自己的工作节奏,不用做任何我不想做的事情。”

Sigrid仍然热爱她的工作,但现在她希望从生活中得到更多。

“我一直想学哲学,现在是个实现梦想的好时机!我的工作很灵活,很容易和学业结合在一起。因为需要收入,下班后我必须去鲁汶大学学习。幸运的是,有家人替我照顾女儿。”

Sigrid了解到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性工作来支付读书费用后表示:“当你意识到一个小时内就能获得比整周末工作更多的收入时,你就能理解我为什么选择它!”

相关阅读:

比利时人去年在色情(性服务)产业上的花费超十亿欧元

【社会】比利时的“援交”女大学生越来越多,引发社会担忧和讨论!

【财子遇佳人】探秘比利时”干爹网“(女大学生“援交”网站)

【警方调查】上百名中国女性被“蛇头”带到比利时从事“性工作”

(本文属维他命B独家编译 媒体转载需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