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母亲在咖啡馆被拒绝母乳自己的孩子?老板说”很冤“

Aalst 市中心一家咖啡馆的老板Willem Moeyersoons和Fabienne Van de Velde准备指控一位妇女诽谤。这位妇女宣称她在店里给孩子哺乳时遭到了驱赶。

店主否认了指控,并说他们因此在网络上成为了被攻击的对象。Van de Velde告诉HLN的记者:“有人甚至呼吁要给孩子哺乳的妇女来占领我们的咖啡馆。我们彻夜难眠。这太不公平了。”

上周六,这位妇女在facebook上写道,她是跟她的母亲还有一位朋友一起去的咖啡馆,当她想给自己三个月大的女儿哺乳时遭到了驱赶。

而咖啡馆老板则称这位妇女试图在店里给孩子换尿不湿,并错误地理解了他们请她去休息室里换的要求。
Moeyersoons说,这位妇女到吧台来找他,谴责他“不友好”,使他不得不解释说问题出在换尿不湿上,而非哺乳。

“如果有人在店里给孩子哺乳,我绝不会干预或妄加评论。如果你问我可不可以在店里哺乳,我会建议在隐蔽一点的地方。”Van de Velde补充说。

然而那位妇女对事件的描述已经在社交媒体上被大范围传播,她在其中写道:“咖啡店老板撤走了她的饮料,并把她赶了出去了,还扬言让她发在facebook上。”

Van de Velde表示,这一事件导致网络上对他们恶评如潮,一些人指责他们“心胸狭隘”和“保守”。“这很残忍,并且正在毁掉我们的生意,而我们不会让这样的事发生。”他们正准备对这位妇女提起诽谤控诉。

(魏子璐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