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大长今李英爱发声:中国一定能战胜疫情!

图片1.jpg

李英爱录制视频,坚信中国能赢

海外网2月20日电 据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官网消息,近日,曾出演《大长今》的韩国著名演员李英爱专门录制视频,讲述中国抗疫故事,致敬中国医护工作者和中国人民,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1190341323.969263_PS07092100002.jpg

李英爱曾出演《大长今》

李英爱首先用中文致意,“大家好,我是大长今李英爱”。她表示,当前中国正遭受严重疫情,全国人民各尽己力、共克疫情、共渡难关。

1582168913694611.jpg

李英爱为中国人民加油打气

接着,李英爱深情而坚定地说,正如长今带领大家战胜瘟疫,我相信中国也一定能取得胜利。在此,向全力抗击疫情的医护工作者和全体中国人民,致以诚挚的慰问与支持。

“作为中国的友好近邻,韩国第一时间伸出了援手。韩国企业捐款捐物,各界人士慷慨解囊,许多普通民众也纷纷在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国加油鼓劲。”李英爱说。

1582168934997743.jpg

李英爱与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共同发声

中国驻韩国大使邢海明也现身讲话。他表示,患难见真情,我们将永远铭记韩国朋友这份雪中送炭般的深情厚谊。在中韩两国政府的携手努力下,两国人民同舟共济,一定能够彻底战胜疫情。

最后,李英爱与邢海明大使一同用中文为中国加油打气:“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