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西班牙旅游胜地查出一名意大利人被感染,110名比利时游客被困!

110名比利时游客被限制在特内里费岛(西班牙)一家酒店的房间里

(据比利时媒体报道)西班牙旅游胜地TENERIFE的H10 Costa Adeje Palace酒店内有一位意大利游客被查出患新冠肺炎!

西班牙卫生部门周一晚上证实了该国的一例新型冠状病毒病例:加那利群岛特内里费岛上的一名意大利游客对Covid-19呈阳性反应。加那利群岛委员长安吉尔·维克托·托雷斯(Angel Victor Torres)在推特上说:“当天下午/晚上,我们拟定了针对一名特内里费岛以南的意大利游客的可疑冠状病毒案的协议。”

最初的测试结果是呈阳性,但是进一步的测试在星期二的马德里进行。患者是来自意大利北部的一名医生,被单独隔离。据当地媒体报道,该患者是一名来自意大利伦巴第的69岁男子,而伦巴第已经出现220例确诊病例。该男子目前在岛内医院住院,等待进一步分析。

酒店已经封闭且处于隔离状态

该岛当局周二上午采取了更为严厉的措施。据《每日经济新闻》周二报道,意大利游客所住的酒店周二被隔离。

该报援引警方的消息说,有一千名游客住在这家酒店。西班牙卫生官员表示,正在对数百名游客和酒店员工进行检查。

加那利群岛卫生部门发言人说:“我们正在检查与患者接触过的人,包括曾经到达过旅馆的人。”

TUI旅行社的110名比利时旅客被限制在酒店内

TUI旅行社的110位比利时旅行者目前正在这家酒店住宿。 TUI表示:“我们正在与岛屿当局和H10连锁酒店的管理层联系,以便获得更多信息”。

对于在未来几天内必须在这家酒店住宿的旅客,TUI将尽一切可能将情况尽快告知他们,并为他们提供替代解决方案。

隔离细节被披露:一份从门缝中塞进的酒店公告

所有居住在该酒店的旅客被告知,该酒店“已出于健康原因被封锁”。他们必须待在房间里,直到当局宣布解禁。

来自莱斯特郡的英国游客克里斯·贝茨(Chris Betts)在一个视频中说道:“我们得知这里被隔离是因为一名意大利医生的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我们不能出房间,所有入口都有警车拦截。”

(张舒雯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