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 田间地头忙起来

1.jpg

2月21日,自走式喷杆喷雾机在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引镇街道胡家寨村的麦田里作业。  新华社记者 陶 明摄

2.jpg

2月25日,在四川省崇州市崇庆街道红桥村,植保无人机进行农药喷洒作业。  新华社记者 李梦馨摄

3.jpg

2月19日,在江苏泰州兴化市大营镇联镇村,农民在田间给大葱喷洒除草剂。  汤德宏摄(影像中国)

4.jpg

2月25日,广东省雷州市白沙镇白院洋村村民驾驶耕田机下地作业。  罗艾桦 陈昌波摄影报道

5.jpg

2月13日,在广西河池市凤山县乔音乡额里村,农民抓住天气晴好时机护理玉米田。  周恩革摄(影像中国)

6.jpg

2月22日,中国铁路沈阳局沈阳货运中心新台子营业室职工在乱石山站货场卸载农用化肥。  高 飞摄(影像中国)

7.jpg

2月20日,在山东省滕州市级索镇东龙岗村,村民孔德斌驾驶植保机在田间作业。  宋海存摄(影像中国)

版式设计:张丹峰

《人民日报》(2020年02月26日 07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