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意大利】比利时华人在行动!

(本平台消息)欧洲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引来多方关注,尤其是重灾区意大利,目前已确诊1000多例感染者,死亡21人!同时从意大利输出去的病例也占满了欧洲大部分国家,见下图:

在意大利生活着几十万华人华侨,这部分群体正在遭受着有史以来最为严重的考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比利时国际中餐业联合会就把余下的1万5千只口罩捐给了意大利侨界。

据该会杨丐镜主席介绍,原本这些防护物资是要发给温州的,但这几日意大利和欧洲疫情看紧,加上有大批温州同胞生活在意大利,经温州市方面建议,比利时国际中餐业联合会决定把这批物资留下直接转赠给目前最需要救助的意大利,以表比利时华人的慰问之情。

这批物资今天已经通过在列日的ECDC(中资物流公司)发往意大利米兰。
比利时国际中餐业联合会的三位骨干侨领:主席杨丐镜(左二),第一副主席陈宇(右一),执行主席陈剑海(左一)

据悉,本次物资将运往意大利,由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周立新会长亲自负责对接,并妥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