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海湖庄园将进行深度清洁 海滩俱乐部照常开放

1584416902363812.jpg

海湖庄园举办晚宴。 (图源:福克斯)

【海外网3月17日|战疫全时区】 特朗普旗下海湖庄园于16日开始深度清洁,上周多名出席晚宴的访客确诊新冠肺炎。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海湖庄园在发给会员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主厅、客房和用餐区正在清洁,不允许进入。“16日,庄园将对主屋、客房和餐厅进行彻底的大扫除。请注意,全天都不能进入主厅,不过,海滩俱乐部将继续营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将对所有其他地区进行彻底的清理,我们会随时向大家通报最新情况。”

此前,多名客人在参加海湖庄园的晚宴后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巴西大使馆上周表示,巴西总统博索纳罗的新闻秘书法比奥·瓦金加藤(Fabio Wajngarten)和巴西驻美临时代办内斯特·福斯特(Nestor Forster)的检测结果均呈阳性。另外,此前在海湖庄园有一名参加“特朗普胜利委员会”(Trump Victory Committee)活动的客人也被确诊,当天出席活动的宾客超过1000人。 “特朗普胜利委员会”主要负责为特朗普的竞选活动和其他共和党候选人筹集资金。

特朗普14日接受新型冠状病毒筛查,结果为阴性。白宫当天发布检测结果,同时开始对接触总统和其他官员的人测量体温。当地时间13日中午,博索纳罗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消息,其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