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没有蠢到按原计划举办奥运会

image.png

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每日体育)

【海外网3月23日|战疫全时区】据日本体育杂志《体育日本》网站23日报道,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当天表示,东京奥运会不会取消,但“没有蠢到按原计划举办”,将和国际奥委会等各方在4周内具体讨论推迟方案。

报道称,森喜朗和东京奥组委秘书长武藤敏郎23日举行紧急记者会,会上森喜朗表示他22日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举行了视频会议,就将在未来在4周内讨论是否推迟及具体方案达成一致。森喜朗表示,“推迟在所难免,必须加以讨论”。

森喜朗还表示,“现在欧洲和美国正处于紧急状态,还有来自各方面的意见,(我们)没有蠢到按原计划举办”。他还表示目前正朝着2020年内举办的方向努力,但将在具体讨论后作出正式决定。

武藤敏郎则表示,奥运圣火接力将按原计划举行,26日从福岛县出发。森喜朗还表示自己将前往福岛。(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