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好莱坞大亨韦恩斯坦狱中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200224132705-04-harvey-weinstein-0224-exlarge-169.jpg

韦恩斯坦(图源:CNN)

【海外网3月23日|战疫全时区】据美媒“每日野兽”(Daily Beast)援引当地一家报纸报道,正在狱中服刑的好莱坞大亨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日前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本月,韦恩斯坦刚因性侵案被判23年监禁。

报道称,纽约州西部温德惩教所的监狱官员对CNHI newspapers说,现年68岁的韦恩斯坦目前正处在隔离状态。这名官员表示,牢房中共有两名囚犯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韦恩斯坦就是其中一个。

随后纽约州惩教署发言人向“每日野兽”证实,确实有两名囚犯感染新冠病毒,但并未透露两人的姓名。此外,韦恩斯坦的发言人犹达(Juda Engelmayer)22日也向“每日野兽”表示,“我们团队……还没有听到此消息”,也尚未确认韦恩斯坦是否处于隔离状态中,韦恩斯坦的律师表达了相同看法。

当地时间3月11日,美国纽约市法庭对韦恩斯坦性侵案进行宣判,判处韦恩斯坦23年监禁,纽约最高法院法官宣布,他将正式注册为性犯罪者。宣判结束的几小时后,韦恩斯坦因胸痛被送往医院,随后被转移至赖克斯岛(监狱),该监狱目前已有21名囚犯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之后,韦恩斯坦又被送往温德惩教所,在确定哪所监狱能满足其“安全、医疗、精神健康和其他需求”之前,他将在此关押长达8周。

2017年,《纽约时报》刊登多篇报道,指好莱坞电影圈内声名显赫的哈维·韦恩斯坦在几十年内,对多名女子实行性骚扰,此后有多人站出来指控韦恩斯坦,引起好莱坞动荡。(海外网 魏雪巍)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