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小儿子岳母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1585011463869564.jpeg

【海外网3月24日|战疫全时区】据阿拉伯国有电视台24日消息,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最小儿子的岳母22日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IRNA)23日报道称,伊扎特·哈穆希(Ezat Khamooshi)22日在德黑兰一家医院死亡。她是神职人员梅伊萨姆·哈梅内伊(Meysam Khamenei)的岳母,后者是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的小儿子。

据伊朗卫生部23日最新数据,伊朗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23049例,其中1812人死亡,8376人治愈。伊朗媒体统计,自新冠病毒在伊朗流行,已有至少16名伊朗政要死于该病毒。

伊朗已经启动国家动员计划。伊朗卫生部长纳马基23日表示,目前已经完成了3880万民众的疫情排查工作,该国54.7万人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其中7.4万人被转诊到医疗中心,8000人到医院就诊,3000人需要特殊治疗。(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