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委会支持推迟东京奥运会:运动员训练受疫情干扰

1585014826670056.png

资料图(newsweek)

海外网3月24日|战疫全时区】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奥林匹克和残奥会委员会周一(3日)晚表示,支持东京奥运会因疫情而推迟。

美国奥委会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感谢1780名美国国家队运动员与我们分享他们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及奥运会的真诚的意见,并兑现了我们把运动员放在第一位的承诺。现在,我们已经听到了各种各样的观点,并了解了运动员所面临挑战的多样性。我们感到遗憾的是,无法解决面临的所有关切。我们从广大运动员的反映中得出的最重要的结论是,即使到夏末时当前的重大健康问题可以得到缓解,但疫情对运动员的训练环境、兴奋剂控制和鉴定过程的巨大干扰,并不能以令人满意的方式解决。”

声明称,推迟(东京奥运会)是最有前途的道路,鼓励国际奥委会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所有参赛者能在安全、公平的条件下参加奥运会,期待他们的反馈和指导。

报道称,在以上美国运动员中,92%认为自己的训练质量受到疫情影响,63%的人认为疫情严重危害了他们的训练,甚至无法进行训练。(海外网 杨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