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名议员收到附刀片恐吓信 警方紧急搜查

2.png

图源/日本富士电视台

【海外网3月27日编译报道】据日本共同社27日报道,日本3名众议院议员的办公室同时收到了装有剃须刀刀片的信件。警方正对此进行调查。

另据日本富士电视台消息,3名众议院议员分别是日本厚生劳动相加藤胜信、众议员武井俊辅、首相助理秋叶贤也。他们的办公室23日各收到一个信封,打开后,里面装着一个4.5厘米长的剃须刀刀片和一张纸。

纸上内容各不相同。加藤胜信的纸上是关于外国人访日的内容,武井俊辅的纸上记有其前秘书酒驾出事的内容,秋叶贤也的纸上则记有政府出台自律条例当日,其举办聚会一事。日本警方正在以恐吓嫌疑进行搜查。3名议员办公室方面正在和警方沟通。(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