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再次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结果呈阴性

微信截图_20200402135805.jpg

东方IC资料图

【海外网4月3日|战疫全时区】据美联社、美国广播公司等美媒援引白宫医生的话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周四(2日)再次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白宫医生表示,特朗普“身体健康,没有症状”。

与此同时,在2日召开的白宫记者会上,特朗普本人也证实接受了第二次新冠病毒检测。特朗普在记者会上表示,他于周四早上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检测结果15分钟就出来了,结果是阴性。

特朗普对检测的速度和准确率感到高兴,他说“我已经检测两次了,第二次检测的过程更令人愉快。”特朗普在记者会上还展示了自己的检测结果。

此前,特朗普曾于3月13日晚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翌日(3月14日)晚,白宫医生发布声明称,特朗普的检测结果为阴性,并未出现相关症状。

截至北京时间3日0时27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226374例,累计死亡5316例,累计治愈8826例。与北京时间2日1时左右数据相比,累计确诊病例较前日204047例,新增22327例,连续第四天新增确诊数超2万;累计死亡病例较前日4397例,新增919例;累计治愈较前日7530例,新增1296例。(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