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护士发文恳请民众不要出门:家人病逝我还在工作

【海外网4月7日|战疫全时区】英国一名医护人员发文称,作为一名在重症监护室工作的医护人员,家人离世时自己还在工作,他呼吁民众不要出门,保持健康。

微信截图_20200407114646.png

亚当发布在社交平台上的工作自拍照(推特)

据英国《太阳报》6日报道,亚当是英国曼彻斯特一名重症监护室工作的男护士,他日前在社交媒体呼吁人们待在家里不要出门,他写道:“这张照片是我在ICU值夜班时候拍摄的,我的脸上留下了汗水还有伤口,过了几分钟,我被告知祖父因新冠肺炎离世,拜托大家不要出门。”亚当还发布了一张自己的工作自拍照,脸上布满了口罩勒痕和伤口。

报道称,曼彻斯特目前疫情形势严峻。为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英国政府要求民众停止一切不必要的外出,警察有权驱散聚会和对不守规矩者罚款。

据英国卫生和社会保障部6日报告,英国新增380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51608例;新增死亡病例439例,累计死亡病例升至5373例。(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