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病例超2.5万例 累计确诊逾55万例

image.png

图源:Getty Images

【海外网4月13日|战疫全时区】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肺炎疫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3日6时30分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84万例,共计1840093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550016例;死亡病例21994例。与前一天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5113例;新增死亡病例1605例。

据彭博社消息,纽约州州长科莫在当地时间1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纽约州单日新增死亡病例758例,这是过去五天以来的最低新增死亡人数。目前纽约州累计死亡病例已达9385例。

当地时间11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福克斯新闻台采访。他表示将重建美国,以纪念因新冠肺炎去世的民众。(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