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都又一医院发生集体感染 近百名患者和医护人员确诊

1585901120632257.png

东京一家医院的医护人员(美联社)

【海外网4月13日|战疫全时区】据日本《每日新闻》13日报道,东京都12日通报称,中野区的一家医院当天新增8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92例。此前,台东区的一家医院累计确诊163例,累计死亡20例。

报道称,东京都中野区的中野江古田医院1日向卫生部门报告称,该院有患者出现发热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4日该院5名患者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该院约100名患者和医护人员随后接受检测,12日其中87人确诊。大部分确诊患者目前都在留院内。由于该院患者主要是老年人,东京都卫生部门正在调查是否有重症患者和死亡病例。据该院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江古田医院有173个床位,5日起暂停接收患者。

此外,东京都台东区的永寿综合医院累计确诊163例,其中94例为该院患者,69例为医护人员,累计死亡病例20例。

东京都12日报告新增166例确诊病例,其中64例感染途径不明,累计确诊2068例,累计死亡42例。(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