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借疫情简报会搞“政治宣传” 被这两家美媒切断直播

1586826019855959.jpg

CNN直播截图(来源:推特)

【海外网4月14日|战疫全时区】当地时间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召开疫情简报会。然而,特朗普在简报会期间突然开始播放一段媒体对其抗疫工作正面报道的合集。随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决定切断了直播,表示不会播出与“疫情无关”的内容。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CNN在注意到疫情简报会内容出现变化后,将题目改成了“气愤的特朗普将简报会变成了政治宣传”,并切断了直播。CNN主持人约翰·金(John King)说道:“在白宫简报室里花纳税人的钱播放政治宣传视频,这还是头一回。”

MSNBC也在特朗普开始播放视频后中断了直播,主持人阿里·梅尔伯(Ari Melber)向观众表示:“我们切断了与白宫疫情简报会无关的内容。”

据特朗普介绍,这段视频是白宫工作人员在简报会开始两小时前临时制作而成。“人们写假新闻的行为很让人伤心,”特朗普说道,“我很期望我们的媒体能够诚实。我不在乎被批评,但不接受他们说假话,我们现在的工作非常棒。”

报道指出,CNN和MSNBC之前也出现过切断和恢复白宫简报会的情况,而美国福克斯新闻网则一直完整直播简报会内容。近日,特朗普在社交平台上反复批评部分媒体的“假新闻”,也数次在白宫简报会上和记者出现争执。面对部分记者对于政府抗疫不力的质疑,他多次指责“你的问题很恶心”、“你不该问这么刻薄的问题”。(海外网 赵健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