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比利时“抗疫”的日子】征集图片分享:《布村儿别样美》

活动参与详情请点击上面海报

 

《我们在比利时抗疫的日子》用视频/图片记录点滴生活,今天和大家分享两位读者朋友发来的图片,他(她)们都生活在布鲁塞尔,用手机记录了封禁期间,自己生活周边的景象。

读者MyLam是餐饮业主(自家店就在la bourse),现在封禁关门,她随手在大广场一带走了一圈,发现少了游客的市中心也有种别样“安静”的美。

读者“松岛秀明”住在布鲁塞尔的南边,他在分享心得中写道:

今天的光线比较独特,趁着太阳落山人少赶紧拎着手机下楼捕捉最后一抹日光残留下镜像倒影,多元的天空下绿黄黑独特的色彩冲击,每个色泽程度转瞬即逝,当几个空间的杂乱荒芜交织反射,产生的却是一个规整平静但是茂盛的世界。最后,因为隔离现在外面的动物简直翻倍了(没人,动物成精了)!!!

朋友们,欢迎投稿哦,我们这次不评比,重在参与,用镜头记录生活,也记录我们一起经历过的”疫情“日子!

视频/图片征集邮箱:info@yvchina.com
征集截止日期:8月31日(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