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生态 护航发展(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3月21日,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弥勒市甸溪河湿地公园,环卫工人清理河内水草。 叶传增 普佳勇摄影报道

北京密云水库增殖放流的鱼苗为鸟类提供了充足的食物,促进生态环境良性循环。图为4月7日,一群银鸥争抢鱼苗。 人民日报记者 贺 勇摄

4月3日,湿地管护人员与村民一起乘坐小船在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呼图壁县五工台镇百泉湖湿地清理水面漂浮垃圾。 陶维明摄(影像中国)

4月15日,茶农在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阳峰乡华浦生态茶园采茶。 傅建斌摄(影像中国)

重庆市南川区按照乡村生态振兴要求,加强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图为4月14日,木凉镇汉场坝村美如图画。 瞿明斌摄(人民视觉)

保护生态就是发展生产力。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生态保护,发展绿色经济,共同守护着美丽的中国。(版式设计 张丹峰)

《人民日报》(2020年04月17日 1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