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方政府遭匿名爆炸恐吓 警方紧急展开搜查

20200420112909.png

图源:每日新闻

【海外网4月20日|战疫全时区】据日本《每日新闻》网站20日消息,日本秋田县政府当地时间4月19日宣布,有不明身份人员在网络上发帖称“将在24日中午炸毁秋田县政府”。对此,日本警方已经全面展开调查工作。

据报道,当地时间18日晚上11时许,这名匿名发帖人就发布消息称:“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当地取消了一些活动,自己收入也减少了五成”,并随后威胁要炸毁秋田县政府。

为此,日本秋田县警方于当地时间19日上午政府大楼展开搜查,没有发现可疑物品。此外,县政府从20日开始进一步强化了政府大楼的警备态势,并继续展开正常业务。截止目前,发帖人身份仍未查明。

另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的最新统计数据,日本国内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0810例,其中秋田县为16例。(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