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巴基斯坦总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微信图片_20200422160044.png

伊姆兰·汗此前会见巴基斯坦最大慈善团体埃迪基金会负责人。(图源:TIMES NOW)

【海外网4月22日|战疫全时区】据巴基斯坦BOL新闻网、印度“TIMES NOW”电视台22日报道,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 汗(Imran Khan)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报道,伊姆兰· 汗目前仍处于自我隔离状态。巴政府消息人士表示,伊姆兰· 汗目前正采取远程办公的方式处理国家事务。

当地媒体此前报道称,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在上周会见了巴基斯坦最大慈善团体之一的埃迪基金会负责人费萨尔·埃迪(Faisal Edhi),之后得知其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伊姆兰· 汗进行了新冠病毒采样测试。(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