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又一医院或发生集体感染 24名患者护士确诊

4.png

日本TBS电视台报道截图

【海外网4月22日|战疫全时区】日本东京的练马光丘医院此前被日媒曝出有9名住院患者和医护人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最新报道称该院又出现15例新增确诊病例,共24名感染者。

据日本TBS电视台报道,练马区政府表示,练马光丘医院的内科等楼层,此前确诊了9名新冠肺炎感染者。医院随后对其密切接触者79人进行了新冠病毒PCR检测,又发现了15例新增确诊病例。这些人包括护士、助理护士、住院患者等。

至此,练马光丘医院共确诊24例新冠肺炎病例,还有医生、患者等21人的检测结果没有出来。医院方面表示:“现在极有可能已经发生了院内传染。”练马光丘医院从4月18日起,中止接待外部就诊和急救患者。

东京的医院近来接连出现集体感染。据此前报道,中野区的中野江古田医院一天内新增了8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92例。此外,台东区的永寿综合医院累计确诊163例,其中94例为该院患者,69例为医护人员,累计死亡病例20例。(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