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单日新增连续两天降到个位数 累计10708例

ACK20200423002300881_01_i_P4.jpg

图:韩联社

【海外网4月24日|战疫全时区】据韩联社24日消息,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当天通报,当地时间23日0时至24日0时,韩国新增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0708例,单日新增连续两天降到个位数;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240例。

韩国中央应急处置本部防疫总括组长尹泰皓23日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有可能在今年秋冬季发生二次流行,政府将进一步扩充医疗资源,提前做好应对准备。

尹泰皓表示,医疗部门正在配置更多的体外膜肺氧合机(ECMO,即人工肺)和负压病房等重症治疗设施。他表示,不排除今后爆发比大邱更加严重的集体感染的可能性,而且韩国国内人口中拥有新冠病毒抗体的比例不高且尚无疫苗和特效药,疫情很可能出现反复,要做好长期抗疫的准备。(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