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企业 全力推进复工复产(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3月6日,工人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作业。 新华社记者 丁 汀摄

4月23日,工人在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重卡总装线工作。 新华社记者 张博文摄

3月31日,在中国信科集团烽火通信公司系统设备制造部的5G智造车间,工人正在生产相关设备。 人民日报记者 李 舸摄

3月24日,中国移动(襄阳)数据中心,网络工程师在新型绿色仓储式数据中心进行网络调试。 王 虎摄(人民视觉)

4月23日,燕山石化工人正在熔喷无纺布生产线上工作,该生产线仅用时12天就建成投产。 人民日报记者 贺 勇摄

4月4日,在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国网亳州供电公司电力工人正在架设输电线路。 张延林摄(影像中国)

从率先恢复生产到带动产业链复工复产,从携手中小企业开拓市场到促进重点群体稳就业,国有企业在依靠强大实力稳健发展的同时,发挥对产业体系的辐射力、影响力、带动力,为经济平稳运行提供坚实保障。

《人民日报》(2020年04月25日 07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