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悔改!美国男子因疫情获释 出狱仅10天又因涉性侵被捕

1587971445118594.jpg

图源:GETTY

【海外网4月27日电|战疫全时区】为了减少新冠病毒在狱中传播,美国纽约市已先后释放了超千名犯人。然而,一名囚犯在获释仅10天后,又因涉嫌性侵一名女子而被捕。

综合纽约每日新闻网等多家美媒26日消息,这名屡教不改的男子是57岁的罗伯特·庞德克斯特(Robert Pondexter),他在获释前就曾因强奸罪被判入狱。在4月15日被释放后,他于4月25日清晨5时30分左右,在布鲁克林东纽约大道攻击并且试图强奸一名58岁的女子。

据受害者表示,案发时庞德克斯特在人行道上行走时直接抓住她的衣领,将她拖入附近学校的停车场,并企图对其进行强暴。庞德克斯特不久后在案发现场附近被抓获,并在随后被指控犯有强奸未遂、性侵和私藏毒品等罪名。

美媒指出,此前为了执行社交隔离令,纽约州州长科莫曾要求该州的监狱释放数千名囚犯。疫情期间,纽约州诸如汽车盗窃之类的犯罪活动数量出现激增。(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石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