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察局37人死于新冠肺炎 累计4837人确诊

1587963495643685.jpg

图源:Getty

【海外网4月27日|战疫全时区】美国纽约市警察局当地时间26日宣布,又有2名警察死于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达到37人。截至26日,纽约市警察局共有4837人确诊。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纽约警察局表示,两人都是纽约警察局交通局的成员。首席行政助理约瑟芬·希尔(Josephine Hill)在纽约警察局共工作了33年,并在曼哈顿区车辆扣押部门工作19年。交通执法局助理探员默罕默德·阿赫桑(Mohammad Ahsan)在警察局工作了15年,最近被分配到布朗克斯区交通执法局。

纽约警察局的数据显示,截至26日,纽约警察局约有3166人因病缺勤,3530人在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后恢复全职工作,另有953名身穿制服的警员和317名文职人员仍在确诊后无法上班。(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