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新增183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209465例

1586771743758441.jpg

【海外网4月27日|战疫全时区】据西班牙《国家报》27日报道,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1831例通过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累计确诊209465例;新增死亡病例331例,累计死亡23521例。

西班牙卫生部此前公布的确诊病例数是通过两种检测方式统计的数据,PCR检测和血清抗体检测。PCR检测主要通过检测患者呼吸道拭子样本中的病毒核酸来判断是否感染病毒。血清抗体检测通过检测血清中产生的特异性抗体来判断是否曾感染病毒,可辅助筛查无症状感染者。但从24日起,西班牙卫生部官网只发布由PCR检测确诊的新冠肺炎数据。(海外网 爱扎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