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独”组织搞所谓”制宪”公投 国台办:是历史逆流,是绝路

timg.jpg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资料图)

【海外网4月28日综合报道】有台媒报道称,岛内个别“台独”组织推动所谓“制宪”公投,已完成第一阶段连署。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4月28日应询向媒体表示,“台独”组织搞所谓“制宪公投”,其目的是什么,大家都心知肚明。“台独”是历史逆流,是绝路。

朱凤莲强调,“台独”分裂活动严重损害两岸同胞共同利益和中华民族根本利益,严重威胁台海和平,只会把台湾推向极其危险的深渊,给广大台湾同胞带来深重灾难。我们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够的能力挫败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图谋。我们绝不允许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政党、在任何时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块中国领土从中国分裂出去!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