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共和党参议员:2020年美国大选 不会投票给特朗普

24da70639a7318a23bdb0d177ed28b58.jpg

 【海外网4月29日编译报道】近日,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已退休的共和党议员杰夫·弗莱克表示,在今年11月的美国大选中,他不会把票投给特朗普。弗莱克称,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想把票投给民主党候选人。

据美国雅虎新闻网报道,近日,弗莱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今年11月的美国大选中,自己不会把票投给唐纳德•特朗普。弗莱克称,自己这样做,并不是想毁坏什么或做其他什么事,而是想找回他所认为的“共和党失落的灵魂”。弗莱克表示,对共和党的未来而言,最好的结果就是特朗普在今年11月的大选中遭遇“惨败”。

据美媒报道,在2013年到2019年担任参议员期间,弗莱克是共和党中与特朗普关系最差的人。他会公开谴责特朗普许多有争议的言论,并反对他的一些政治和司法任命。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时,弗莱克还曾公开喊话特朗普“退出大选”。

弗莱克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共和党对特朗普强硬政治风格的支持使自己家乡的很多政客都陷入困境,“亚利桑那州的共和党人串通一气,完全屈服于特朗普主义。”

即便如此,弗莱克依然坚称,共和党的前景并非一片黯淡。在私下谈话中,许多共和党人承认,他们接受了一种“妥协”,即通过容忍特朗普的夸夸其谈和反体制主义,以换取其在保守政策上的签名、提名保守派法官、实施税收和监管改革,但这种“交换”不会永远持续下去。弗莱克表示,自己相信共和党以后会变得更具包容性,而不是一直被“愤怒和怨恨”所煽动。(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