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比利时“抗疫”的日子】视频《列日海棠餐馆的厨食记》

活动参与详情请点击上面海报

《我们在比利时抗疫的日子》用视频/图片记录点滴生活。今天分享来自列日海棠餐馆老板娘潘颖颖的居家厨食记。

“庚子年的这个春天,前所未有的疫情席卷了比利时, 餐饮业作为其中的重灾区,最早休业,最迟开门。幸好比利时政府出台了补贴政策, 让我们可以衣食无忧的呆在家里。作为以往每天10几个小时一直长时间工作的我们 ,无疑是有了真正休息喘气的机会 。正是在衣食无忧的保证前提下所以我们才可以安心地开启了吃吃吃和睡睡睡的模式。”

这是家庭版自制披萨,很简单,容易上手,一看就会。

上面这个强烈推荐大家试试:艾叶草做的咸味青团子。步骤和食材都在视频里说明了。

朋友们,欢迎投稿,我们这次不评比(追求“原生态”),重在参与,用镜头记录生活,也记录我们一起经历过的”疫情“日子。

视频/图片征集邮箱:info@yvchina.com
征集截止日期:8月31日(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