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畅其流 循环加速(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4月25日,车辆在合安高速公路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金牛镇路段有序行驶。 王 闽摄(影像中国)

4月27日,1600余吨粮食货物从长春搭乘铁海联运班列到达天津港,将转乘“中远海运新沧州”轮出发前往广西贵港。 人民日报记者 靳 博摄

4月15日,广东省广州市的中外运物流华南有限公司仓库,工人在盘库。 邱新生摄(影像中国)

4月25日,船舶行驶在长江三峡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西陵峡江段。 王 罡摄(影像中国)

4月12日,江西南昌,机组人员在国际航空货运包机机舱内检查发往日本大阪的防疫物资。 时 雨摄(影像中国)

4月9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雷甸镇的升华物流园区码头上,工人在吊放钢材。 姚海翔摄(影像中国)

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秩序,打通上下游产业链,物流是关键。眼下,物流企业有序复工,货物在各大交通枢纽往来频繁,畅通的供应链为经济发展提供着强大运力保障。

《人民日报》(2020年05月07日 10版)